我不说


情与爱…
它对我来说…
''我没勇气去触摸…
因为明白也知道
不会有人喜欢我''
也不想一错再错…
爱了,又被伤害

其实我泪伤有很多…
朋友
懂我的却没几个…
口中说想要单身生活…
外表坚强的我
其实知道自己很脆弱

朋友总以为我过得很快乐…
没有烦恼
天天微笑
你们不明了…
其实我的孤独
只能在夜里承担
我的悲伤
只有自己
能懂…

有时候想用歌声…
对你们诉说…
其实我真的很寂寞…


只是不想说…
说了又如何
只是不想说…
伪装自己的脆弱其实很寂寞…
只是不想说…
一个人生活只是种沉默
只是不想说
朋友你们陪一陪我
更不想开口说
其实我不说
是因为我没勇气看到朋友
为我而失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web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