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不了口

人生是多么的有趣

有高兴的 悲伤的 哀愁的 美好的

只是我
不曾有过好过的

朋友 好友 姐妹淘 兄弟
谁都不曾看透
因为我不想把面具脱掉
一心只想要身边的人快乐
就算自己被叫小丑
只要身边的人愉快
悲伤留给自己无所谓

但此刻 心里有
好多好多好多
好多
好多
好多
好多
好多
好多好多
好多说不出口的言语

渐渐的发现
我其实没有好友
没有知心朋友
没有 什么都没有

我还有什么值得保留
我还有什么可以拥有
我还有什么能够念旧

我的世界就只有家人
足够的让我感觉被怀抱

其实 我的快乐 是真是假 就连我自己 也不再分得清
但我 不会哭 就算我很想很想哭 我还是会忍住
因为我相信 只要我离开马来西亚 什么都好 都将会是过去
还有半年的时间 我还在等待 等待彩虹的出现
心里知道外国 会是个独立自我的生活
而那也是我希望拥有的生活
也不必看到一些假人的脸色
绕在说我是个小丑的朋友的身边
绕在不是真心对待我的朋友身边
离开这无人理我的范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web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