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知己。。您在哪里?

心事是种压抑

就算我想分享 又有谁愿意聆听

就算聆听了我的心声 又有谁真正能够体会到我的心情

就算体会到我的内心 又有谁愿意伸出援手帮我解决

一旦日子久了 沉默 也会慢慢的变成一种习惯

习惯把所有所有的悲伤放在心上

很勉强的在朋友家人前伪装 来掩饰 一切一切的悲伤

但 试着想想 又有谁 会一辈子想要一个人面对难题的呢

每晚临睡前 总会祈祷着 希望老天爷能够听到我的心声

但 老天爷又是否真正的会听到

世界那么的大 我却是那么那么的渺小 躲在一个谁也看不到的角落

我想 在我不快乐的同时 还有许多许多和我一样的人

很渴望拥有温暖 拥有安全感 拥有个伴

让自己不再孤单 让自己不再忧伤 让自己至少有个人陪伴

开心时一起分享 伤心时有个人说说笑话 再也不需伪装

老天爷 您又是否真的听到

守护天使 您又是否真的存在


Bec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web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