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多。。好多。。。说不出口的言语。。。

此刻的我。。
。。
忽然之间
。。
感觉好孤单
。。
刚刚。。又有位朋友说
。。
我很自私
。。
什么都不想跟人家分享
。。
有什么心事
。。
都不肯说出口
。。
她们总觉得谈心事的朋友。。
。。
那样才算是好友
。。
也许吧。。也许。。我不是女生。。
。。
也不懂为什么
。。
我的想法。。
总是像男生那样的倔强。。
我也好想像我女性朋友那样。。
开心的。。
不开心的。。
什么都讲一餐。。
不过。。在我眼里,
心事,自己懂就好,就算说出来,也没人能帮到我。
也也许就只有我吧。。

我也知道。。永远都不会有人愿意。。
愿意来守护我。。
就因为这样,我也懂,我必须独立,
就算不能像她人有人守护,自己也可以照顾自己。。

我已二十出头了。。
还没谈过恋爱。。
可笑吧。。。。。。

所以。。。要学会过一个人过的生活。。
不靠父母。。。
自己工作。。。
不开心也好。。
自己也有本事处理。。

现在学会了独立,靠自己,守护自己,让自己开心。。
那样。。
就算以后自己有多么的不开心也好,
我想。。我一个人,是能熬得过来的。。

别人不懂。。我明白。。
但。。
我也很累解释。。。。。。

如果上天要他们明白。。。。总有一天。。他们。。。一定会。。。
我不想再解释。。。。。。。。。如果你们是我知心朋友。。。
我想。。。我不说。。你们也会懂。。
你们说我很自私。。。很好。。那就这样想吧。。
我是自私的。。。就算以后有困难。。
我也肯定不会找你们。。。
我一定不会。。。
因为。。
我很自私。。

此刻。。。。。
想了好多,好多。。
也许夜深了。。。。
脑袋里,总会。。。。。。。会想起以前。。。。
以前的不快乐。。
以前的童真。。。
以前的回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web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