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久没写部落了,睡不着觉的我,
此刻,也忘了怎么开始。
这是我沉闷圣诞节记事簿。

7:00 AM
25/12/01

不知不觉,又到了圣诞节前夕。
不知是我,还是外面的世界。
总是好像,搭不起。
总觉得自己离外界的一切好远好远。
好生疏。

朋友约在一伙庆祝着,倒数着
大家真的那么期待圣诞节的来临吗?
我不懂吧,为何自己总感觉无趣。
也许没人约吧。。哈哈!
人人口中都是那一句,“圣诞节快乐”。
圣诞节这天,人们就真的会过得较快乐吗?

也许身边没个特别的人陪同吧。
哈哈。。好像就只有我,讨厌大日子。
不是不喜欢
更不是不期待
只是,在大家都聚在一起庆祝,倒数的那同时,
自己却不知在何处,开着车,兜着兜着。
但其实,开心也不是,兴奋也不是,悲伤更不是,
只是想要让自己燃烧起来,
不想在家沉闷着,望着小房里的四面墙,
那感觉真的说不出口。

今年圣诞节,
决定不兜车,
就在家里,享受圣诞的气氛。
但不知为何
还是有一点点的沉闷。
可能是饿了,
可能是寂寞,
但更可能是家人都不在。
今年不想好像往年一样,
自己一个开着车,总希望看到烟花,
但没有一次是看到的。
或许是累了。

二零一零年的圣诞节,
会是我临去新加坡读书的最后一个圣诞节。
五年后,我想我再回到这故乡,也许一切都变了。
亲情,我家人(那根支撑着我的柱)我清楚知道我们是不会有一刻的生疏感。
至于朋友呢,知心的一支手指数得完吧。。又有谁会记得我。
但其实今年的圣诞节,有了五个朋友的真心祝福,
其实,我真的真的真的很满足了。
可能是自己很容易满足,
可能是我,
总喜欢活在一个自己小小的世界里。
可能是累了,不想太在乎。
朋友不需要多,知心的一个就够了。
可能想要自己学会坚强吧。
不想依靠他人,不向他人诉苦。
不想被人同情。
更不强求朋友的陪伴。
心事自己知就好。
问题自己扛就好。
自己一个其实也可以很好。。

爱情呢,不想说了。。(哈哈)

虽然我知道没人会看我的部落,哈哈。
但还是一样的,
在这,我小小的部落里,
心里希望大家开开心心的,过着每一天。
笑一笑,真的没什么大不了。
就算不开心也好。。
但其实,认真想想,自己其实是已算幸运的了。
我,是这么的想。。


7:20 AM
是时候睡觉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web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