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候。沉默

时间久了。渐渐的。我也忘了其实我也值得被关心。

我。期盼。拥抱温柔。

我。一路。走。也开始不再记得,伤口明明是痛的,但不知要怎么开口。

漫长的寂寞。只好自己忍受。

原来。等候让人特别的失落。

期待。

还有谁能够紧握着我的手。

又有谁?

愿意。

陪着我期待消失的彩虹。

又是谁。

能够带我走。走出这哀愁。

渐渐的。我。也。忘了。

其实。我。也配被人在意。

我。期盼。拥抱温柔。

我。

一路。走。

一路。走。

到。如今。也忘了何时

何时曾被拥有。

那。温柔的双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web counter